你好!欢迎光临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快速联系通道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

合川校区:学院三教学楼3309办公室

电话:023-64289567

铜梁校区:教学楼五楼B501办公室

电话:023-45617128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传承陶行知思想 第三期“周末悦读”沙龙活动举行

2022年09月28日 作者:行知书院  编辑: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点击:[]

【本网讯】9月24日,我区“周末悦读”沙龙第三期活动在古圣寺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达明,区政府副区长袁晓钦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合川育才学校的师生表演了音诗画《念·行知》。参加活动的嘉宾分享了传承、弘扬、拓展陶行知先生精神的成长经历、教育实践与研究成果。西南大学教授、中国陶研会常务理事、重庆陶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唐智松分享了学习陶行知、践行陶行知教育思想的成长经历与教育实践;陶行知先生纪念馆行知书院院长、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创客学院院长张伟东分享了基于陶行知教育思想视角下的“产教融合”价值研究成果;原区委史志研究中心副主任杨成术讲述了合川育才学校光荣的革命历史;区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中国陶研会理事、重庆陶研会副会长李俐均分享了她阅读《生活教育文选》感想;花果小学校长、中国陶研会理事、重庆陶研会常务理事沈小燕立志将一代一代把行知故事讲下去;合川育才学校校长、重庆陶研会常务理事何海洋分享了陶行知教育思想在当前教育改革与实践中的收获与感受;区文物管理所宣教部主任、中国陶研会陶行知纪念馆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蔡婷围绕陶行知《新教育》,分享了平民教育、乡村教育和普及教育的区别和意义。

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史志研究中心、区教委、区文化旅游委、草街街道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行知书院)



合川日报:我区“周末悦读”沙龙第三期活动举行-合川日报数字报 (jrhcw.com)


合川文旅:传承陶行知思想 第三期“周末悦读”沙龙活动举行 (qq.com)


上一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课程思政建设获得市级...    |    下一条:我校受邀在合川区2022年度党外人士座谈...

关闭

  友情链接 重庆市教委 | 重庆教育考试院 |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 外语学院 | 文新学院 | 数计学院 | 经贸学院 | 创客学院 | 管理学院 | 表演学院 | 艺术学院 | 教务处 |  
总计访问人数: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
合川校区:学院三教学楼3309办公室 电话:023-64289567 铜梁校区:教学楼五楼B501办公室 电话:023-45617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