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快速联系通道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

合川校区:学院三教学楼3309办公室

电话:023-64289567

铜梁校区:教学楼五楼B501办公室

电话:023-45617128

职业认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业认证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23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上岗证)补报名通知

2023年03月02日 作者:校教师资格考试培训中心  编辑: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点击:[]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明确规定,凡在各级各类学校和其他教育机构中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教师,必须具备相应教师资格,没有相应教师资格的人员不能聘为教师。

一、招考对象

有志毕业后从事中小学(幼儿园)学校教师、社会培训机构教师、企业培训师的全校各专业学生均应报名;在校本科生可报考高中、中职、初中、小学和幼儿园,专科生可以报考小学和幼儿园。

二、考试科目

高中或初中:笔试3科《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中职或小学:笔试2科《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笔试2科《综合素质》、《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

单科笔试成绩有效期2年;笔试成绩全部合格后方可参加《面试》,面试成绩合格后必须在3年内申请教师资格认定;认定教师资格证之前必须取得普通话等级证书,报考语文教师资格证需要达到普通话二甲要求,其它学科教师资格证需要达到二乙要求。

三、时间安排

2023年3月3日起全校组织补报名。

2023年3-5月教师职业资格理论培训学习,10月-12月理论课程巩固学习。

2024年3-4月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及面试课程培训学习;9月理论考试全面复习,考前冲刺及考前模拟;9月教师职业资格网报考,10月教师职业资格理论考试。

2024年11月面试考前冲刺学习;

2025年4月教师职业资格现场面试,在毕业年度参加教师职业资格认定即可参加各级学校公招考试。

四、颁发证书

在我校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校教师资格考试培训中心)报名报考同学,培训考试合格后,除颁发《教师资格证书》外还可获得《教育管理师(高级)》职业技能人才证书,每项4分,总计可加创新学分8分(学校毕业规定本科生需修满10分、专科生6分)。

五、授课安排

学校教师资格考试培训中心统一选派教学实战经验丰富名师授课;提供学校自编内部课程讲义教辅资料除线下面授外,均配套相应网课巩固学习和模拟考试训练;未通过考试的均提供考前网课辅导,直至毕业。

点击了解培训师资:http://cqxdjy.swsm.edu.cn/info/1182/3424.htm

 

六、报名方式

                                                 手机长按扫码加群咨询

(一)线下报名

咨询电话:15213793904(李老师)

              18983626018(陈老师)

报名地址:

铜梁校区:第三教学楼3501办公室

合川B校区:第二教学楼2301办公室

(二)线上报名

 

扫码报名登记

线上登记完成后联系陈老师,电话:18983626018;QQ:394603415

 

 

截止时间:3月13日注意:指标有限,报满为止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教师资格考试培训中心

2023年3月

 


上一条:2023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上岗证)报名...    |    下一条:职业资格培训类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标准表

关闭

  友情链接 重庆市教委 | 重庆教育考试院 |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 外语学院 | 文新学院 | 数计学院 | 经贸学院 | 创客学院 | 管理学院 | 表演学院 | 艺术学院 | 教务处 |  
总计访问人数: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
合川校区:学院三教学楼3309办公室 电话:023-64289567 铜梁校区:教学楼五楼B501办公室 电话:023-45617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