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快速联系通道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

合川校区:学院三教学楼3309办公室

电话:023-64289567

铜梁校区:教学楼五楼B501办公室

电话:023-45617128

职业认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业认证 >> 最新通知 >> 正文

数字化管理师职业技能考试通知

2023年03月16日 作者:职业技能培训考试中心  编辑: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点击:[]

各位考生:

经过为期半个月的培训,本周日上午将迎来数字化管理师结业考试,现将相关事宜做如下说明:

一、考试安排

(一)理论考试。理论考试时间为:3月19日上午09:00-10:30,考试地点、考场等信息以准考证为准,考试当天提前熟悉考场。

(二)实操考试。实操考试为:3月19日上午10:40-12:10,考试地点为:第九教学楼6楼机房;考试当天实操考场外都贴有该考室考生准考证号段标识,具体考场根据自己准考证号后3位对应寻找考室。

二、考试要求

(一)考试证件。学生准考证和身份证必须带上,凭证件考试,缺一不可。

(二)考试工具。考试工具需携带2B铅笔、橡皮擦、签字笔

(三)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开考3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四)因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地点不在同一栋教学楼,中途换场时务必注意时间节点,动作迅速,不耽误考试进程。

(五)考试过程中务必服从监考老师安排,配合监考老师工作。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职业技能培训考试中心

2023年3月16日


附件:考场规则

 

一、考前15分钟,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进入考场,并对号入座,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由监考人员逐一核对考生信息,严禁代考。

二、考生进入考场后,必须将携带的手机、参考资料、书籍、包等物品放在监考人员指定位置,并务必关闭手机、电子手表等电子通讯设备。

三、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四、开考3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五、监考人员发放考卷时,考生需先检查试卷上的职业、等级与准考证上的信息是否一致,并认真检查试卷的页数是否完整。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等问题应举手向监考人员示意询问。

六、考试开始时,考生必须在试卷和答题纸规定的位置上准确填写本人姓名、准考证号及报名单位,但不得超过装订线,不得在试卷其它地方做任何标记。

七、考试过程中,考生未经监考人员允许不得擅自离开座位,如发现试题印制、分发有误或是字迹不清等有关问题可举手向监考人员示意询问,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

八、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场内严禁吸烟,严禁有换卷、夹带、传递、抄袭、暗示、交头接耳、偷看他人试卷等行为发生。

九、考生提前交卷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十、考试时间到,考生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卷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经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纸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十一、考生如违反上述规则,将按照考核违纪违规有关规定,对考试中有作弊等违反考场纪律的人员,取消本次考试成绩并进行通报,同时取消下一次考试资格。


上一条:【铜梁校区】2022级上半年教师资格国考...    |    下一条:2023上半年第十届教师资格国考班培训课...

关闭

  友情链接 重庆市教委 | 重庆教育考试院 |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 外语学院 | 文新学院 | 数计学院 | 经贸学院 | 创客学院 | 管理学院 | 表演学院 | 艺术学院 | 教务处 |  
总计访问人数: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
合川校区:学院三教学楼3309办公室 电话:023-64289567 铜梁校区:教学楼五楼B501办公室 电话:023-45617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