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快速联系通道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

合川校区:学院三教学楼3309办公室

电话:023-64289567

铜梁校区:教学楼五楼B501办公室

电话:023-45617128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央视总台邀请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参加春节节目演出

向全国人民拜年!

2022年02月02日 作者:校企合作服务中心  编辑: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点击:[]

1F32A


本网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小春晚”《生龙活虎迎春来》(原《东西南北贺新春》特别节目)于1月30日(腊月二十八)19点30分在CCTV-3综艺频道,22点30档在CCTV-1综合频道播出,为新春佳节送上文艺盛宴。我校音乐舞蹈学院80余名师生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邀请参加了本次重庆分会场的演出活动,向全国人民拜年!



《生龙活虎迎春来》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的重点选题,制作播出7年来被观众誉为打造四方小舞台、全民大联欢的贺岁“小春晚”,此次也是第一次在重庆设立分会场。据悉,这也是我校再次登上央视荧屏,充分彰显了我校的办学水平!

该节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力邀广大文艺工作者以精彩丰富、形式多样的表演为祖国各地百姓送温暖、送祝福,真正实现艺术回馈人民、文艺服务大众,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全国各地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对2022虎年新春的真诚祈福和无限憧憬。重庆分会场由央视知名主持人朱迅、尹颂主持,表演嘉宾有刘烨、郭羽韬、黄霄云、张英席、魏允熙、金惠珍、董建春、李丁、昊昊等,出生在大渡口的重庆籍奥运冠军李雪芮,以及重庆籍歌手黄绮珊、布瑞吉也参加了重庆分会场的演出。今年1月中旬,学校在接到央视总台邀请后,音乐舞蹈学院通过精心选拔,参演师生利用寒假休息时间紧张排练,通过与央视文艺节目中心编演人员通力合作进一步促进了“教演结合”。重庆分会场演出嘉宾阵容强大、星光灿烂,《太阳出来喜洋洋》、《嗨!火锅》、《健康动起来》等节目具有浓厚地方元素的节目精彩纷呈,在中华民族最隆重、最热烈、最喜庆的传统佳节到来之际,铺展一幅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迎新庆春画卷!



太阳出来喜洋洋》选段


健康动起来》选段


《嗨!火锅》选段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音乐舞蹈学院以实践教学为突破口,形成了“以演促教、以演促学、演教结合、服务地方”的人才培养理念,着力突出艺术实践教学,推动校企地共建,受邀参加省市各级政府和行业大型文艺演出200余场,学院在加拿大“第六届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钓鱼城中国名家诗歌朗诵会、“第二届世界大河音乐会”、2020央视跨年盛典璧山行等大型活动中都有精彩演出,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新春新风貌,欢乐不断档,让我们携手央视为学校的美好未来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贡献才智与力量!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向全国人民拜年啦!音乐舞蹈学院 供稿


点击观看完整版播放链接:CCTV-1综合频道高清直播_CCTV节目官网_央视网


上一条:我校在合川区党外人士座谈会暨区委统一...    |    下一条:《中国新闻网》重庆合川:推进校地合作 ...

关闭

  友情链接 重庆市教委 | 重庆教育考试院 |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 外语学院 | 文新学院 | 数计学院 | 经贸学院 | 创客学院 | 管理学院 | 表演学院 | 艺术学院 | 教务处 |  
总计访问人数: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
合川校区:学院三教学楼3309办公室 电话:023-64289567 铜梁校区:教学楼五楼B501办公室 电话:023-45617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