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快速联系通道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

合川校区:学院三教学楼3309办公室

电话:023-64289567

铜梁校区:教学楼五楼B501办公室

电话:023-45617128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合川电视台》合川区2022年度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

2022年09月11日 作者:校企合作服务中心  编辑: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点击:[]

合川电视台报道:8月30日合川新闻 (jrhcw.com)


【本网讯】8月29日上午,合川区暨暑期谈心活动总结会召开。区委书记郑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思考新发展阶段统一战线的方位使命、着力重点,牢记殷殷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奋力谱写全区统一战线事业新篇章,以实干实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姜雪松,区政协主席叶华、区委副书记谢东参加。合川区政府顾问、政协委员、我校创客学院院长张伟东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围绕“数字经济产教融合发展”做了主题报告发言。


13413


11196


郑立伟强调,要坚定拥护核心,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全区统一战线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服务中心,主动融入全区发展大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的优势,为推进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要砥砺初心,持续用力加强自身建设。各民主党派要紧贴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需要,自觉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努力成为中共合川区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中共合川区委将坚定不移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方针,一如既往加强同党外人士的团结合作,真诚接受党外人士的民主监督,全力以赴为各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曾荣通报我区2022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立主持会议。区领导何川、陈皎、谭佳庆、魏晓涛、袁晓钦、李艺滨、李文莉、莫智红、陈颖,区内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校企合作服务中心 供稿)





上一条:《合川日报》2022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    |    下一条:《重庆政协报》合川:汇智网络安全产业发展

关闭

  友情链接 重庆市教委 | 重庆教育考试院 |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 外语学院 | 文新学院 | 数计学院 | 经贸学院 | 创客学院 | 管理学院 | 表演学院 | 艺术学院 | 教务处 |  
总计访问人数: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
合川校区:学院三教学楼3309办公室 电话:023-64289567 铜梁校区:教学楼五楼B501办公室 电话:023-45617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