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快速联系通道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

合川校区:学院三教学楼3309办公室

电话:023-64289567

铜梁校区:教学楼五楼B501办公室

电话:023-45617128

财税考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税考培 >> 最新通知 >> 正文

会计师人才班开班典礼暨专业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圆满进行

2021年12月04日 作者: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校财税技能考试培训中心  编辑: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点击:[]

【本网讯】为推进学校财经类学科专业发展,发挥职业资格准入证书在学生专业学习和岗位就业中的重要作用,增强学生专业认知和职业规划,促进班级教学管理工作,11月4日,校财税技能考试培训中心举行2021级会计师人才班开班及规划讲座,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校财税技能考试培训中心相关老师、2021级会计师人才班全体同学参加。



开班仪式上,学院办公室主任、带班辅导员李露老师对2021级会计师人才班整体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对班级日常学习管理做了规定要求,希望大家保持初心,努力学习,早日考过。



校财税技能考试培训中心会计师班教学负责人黄榕老师从为什么要考初级会计师、如何备考、如何网上报考等方面进行讲解,对课程教学进行了重点强调。



校财税技能考试培训中心特聘讲师、全国职业生涯规划师杨健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财会类专业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杨老师结合当前就业形势、行业企业人才需求,从大学学科专业阶段学习为重点,就职业规划做了全面引导,现场互动频频,氛围热烈。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初级会计师备考明确了方向,充满了信心。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财税技能考试培训中心  联合供稿)


上一条:【铜梁校区】会计师人才班2022年上半年...    |    下一条:关于举行2021级会计师人才班开班及规划...

关闭

  友情链接 重庆市教委 | 重庆教育考试院 |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 外语学院 | 文新学院 | 数计学院 | 经贸学院 | 创客学院 | 管理学院 | 表演学院 | 艺术学院 | 教务处 |  
总计访问人数: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
合川校区:学院三教学楼3309办公室 电话:023-64289567 铜梁校区:教学楼五楼B501办公室 电话:023-45617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