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快速联系通道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

合川校区:学院三教学楼3309办公室

电话:023-64289567

铜梁校区:教学楼五楼B501办公室

电话:023-45617128

教师考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考培 >> 最新通知 >> 正文

国家公招考试服务站系列活动——教师招聘模拟大赛之笔试大赛

2018年11月09日 作者:  编辑:现代教培 点击:[]

自20世纪90年代末,高等院校扩招和教师人才招聘市场开放以来,中国的教师教育正呈现出高学历化、教师来源多样化、教师职前培养和职后培训一体化、教师职业专业化等新的发展趋势。师范生就业逐渐告别了包分配时代,在高等教育大众化时代的激烈就业竞争中,师范生也面临着异常严峻的就业形势。我校历年来有着师范专业盛行的历史,还有一些人即使是非师范专业生,却依然热衷教师这个职业。要想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就必须熟悉考试流程。针对这种情况,国家公招考试服务站特意打造了“我是教师”模拟招聘比赛,在提高我校学子教师招聘考试考生应试能力的同时,更注重培养考生教育思维和教师素养,指导其掌握教师基本素质,在成功通过教师招聘考试后成为具有更高德育的老师,以期成为中国未来的教育领袖。本次活动通过笔试和面试的综合成绩将得出合川区的前11名获奖同学,奖品丰富,机会多多。


全程模拟考试:测试水平+提前准备

参加考试更有机会获得以下超值课程及图书:

一等奖一名 奖项教师招聘价值4400元面授课程(综合基础知识+教育基础知识)+300元教材一套(两本教材+两本真题 +两本模拟题)

二等奖二名 奖项教师招聘价值2580元面授课程(综合基础知识)+300元教材一套(两本教材+两本真题 +两本模拟题)

三等奖三名 奖项教师招聘价值1980元面授课程(教育基础知识)+300元教材一套(两本教材+两本真题 +两本模拟题)

优秀奖五名 奖项教师招聘价值300元教材一套(两本教材+两本真题 +两本模拟题)

活动口号:初教学子看过来,模拟招聘很精彩!

参与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活动前一天通过短信告知具体地点。


 



上一条:“学徒制”心理咨询师人才培养工作展开    |    下一条:师范生公招备考指导报告会召开

关闭

  友情链接 重庆市教委 | 重庆教育考试院 |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 外语学院 | 文新学院 | 数计学院 | 经贸学院 | 创客学院 | 管理学院 | 表演学院 | 艺术学院 | 教务处 |  
总计访问人数: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
合川校区:学院三教学楼3309办公室 电话:023-64289567 铜梁校区:教学楼五楼B501办公室 电话:023-45617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