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快速联系通道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

合川校区:学院三教学楼3309办公室

电话:023-64289567

铜梁校区:教学楼五楼B501办公室

电话:023-45617128

教师考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考培 >> 最新通知 >> 正文

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与启动大会召开

2020年06月23日 作者:教务处  编辑:教师资格考试培训中心 点击:[]

据学校教务处通讯报道

6月22日,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启动大会。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杨如安、我校校长李明海和各师范类专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校副校长杜斗恒主持,教务处承办。

我校校长李明海作了题为“肩负新使命 迈向新征程,开展师范专业认证 促进教师教育专业发展”的主题发言。他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是新时代新形势下高校特色发展的重要路径,事关学校发展、教师饭碗、学生前途。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相关专业和教师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更新理念、克服畏难情绪;二是要高度重视、纠正“四个误区”;三是要抓住关键、积极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随后,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杨如安作了题为“师范专业认证具体工作培训一一以自评报告为抓手的认证准备”的专题报告,他从“自评报告、附件材料、案头材料”三个方面,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的8个一级指标、39个二级指标的内涵进行详细解读。杨教授的讲座“有广度、有宽度、有深度”,内容丰富、视野宽阔、讲解深刻。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行,为学校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和专业评估工作提供非常好的理论支持和技术指导,让学校坚定进一步解放思想观念和深化教育改革的信心。(学校教师资格考试培训中心 整理组稿)


上一条:(重要通知)关于提交教师职业鉴定数据...    |    下一条:2020年教师职业资格证报名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重庆市教委 | 重庆教育考试院 |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 外语学院 | 文新学院 | 数计学院 | 经贸学院 | 创客学院 | 管理学院 | 表演学院 | 艺术学院 | 教务处 |  
总计访问人数: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
合川校区:学院三教学楼3309办公室 电话:023-64289567 铜梁校区:教学楼五楼B501办公室 电话:023-45617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