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快速联系通道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

合川校区:学院三教学楼3309办公室

电话:023-64289567

铜梁校区:教学楼五楼B501办公室

电话:023-45617128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级双学历班班委选举的通知

2021年11月11日 作者:双学历教育办公室  编辑: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点击:[]

为全面提高双学历各专业班级管理水平,完善班级管理建制,同时为广大同学提供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特开展双学历班委选拔,现将选拔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2021级双学历班全体同学

二、选拔要求

思想品行良好,作风优良,具有正能量,愿意为班集体贡献付出;学习上努力上进;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有创新意识,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

三、岗位设置

本次选拔根据各专业班级设置4个岗位,班长1名,学习委员1名,生活委员1名,文体委员1名,2个班级共计班委8名。

四、选拔事宜

(一)报名登记

请各位有意愿参加班委选举的同学在班级群共享自主下载打印填写报名表,并于11月12日下午17:00前将报名表(纸质版,需贴登记照)交至第三教学楼3501办公室;

(二)选拔流程

1、辅导员初试。导师将根据各位竞聘者提交的报名表进行初次筛选,确定参加班级公开演讲竞选人员名单;

2、班会竞选与民主表决。各班级组织班委竞选演讲,全体同学对竞选中进行投票,竞选时间11月13日下午17:30(暂定)。

3、产生班委成员。导师将结合公开投票结果,结合各班实际情况,确定班委各岗位人选。

4、正式聘用。以上全体班委将会有一个月试用期,试用期中表现优秀,工作认真负责,老师和同学中评价好的班委将直接聘用,颁发聘书;如表现不好,将不予聘用。

五、注意事项

1、本次报名时间为11月11日-11月12日,逾期不予报名;

2、各位同学需认真阅读双学历班级管理规定,明确班委职责,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申报岗位;

3、因各位同学双学历专业不同,大家填报岗位时需注明你所学专业。

 

附件:班委会岗位职责与聘用条件要求

 

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

双学历教育办公室

2021年11月11日

 


上一条:2021级双学历班班委公示名单    |    下一条: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二学历班级管理规定

关闭

  友情链接 重庆市教委 | 重庆教育考试院 |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 外语学院 | 文新学院 | 数计学院 | 经贸学院 | 创客学院 | 管理学院 | 表演学院 | 艺术学院 | 教务处 |  
总计访问人数: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
合川校区:学院三教学楼3309办公室 电话:023-64289567 铜梁校区:教学楼五楼B501办公室 电话:023-45617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