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快速联系通道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

合川校区:学院三教学楼3309办公室

电话:023-64289567

铜梁校区:教学楼五楼B501办公室

电话:023-45617128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迎来首届全日制新生

2021级高职扩招新生典礼顺利举行

2021年12月26日 作者:校成人教育办公室  编辑: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点击:[]

【本网讯】高职扩招是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2021年12月24日10点,我校举行了2021级高职扩招新生开学典礼活动,学校杜斗恒副校长出席本次活动。

招生处余立勤处长主持本次活动,他希望同学们站在新起点、树立新梦想和实现新目标,珍惜回归校园的机会,不断提升自我学历水平。



杜校长代表学校向新同学们表示欢迎,强调高职扩招是党和政府针对退役军人、社会人员学历提升和继续教育的重要举措,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



教务处曾雪梅处长根据多年教学管理工作经验对高职扩招班级教学工作提出三关(入口关、过程关、出口关)要求。强调做好人才培养方案,希望同学们以更加专业的学习成绩来感恩和回馈社会。

最后,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张伟东院长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重视与关怀,强调了高职扩招的重要性、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模式,将采取多元化的、个性化的教学方式服务好教学工作,确保大家如期毕业。




据悉,教学班主任冯钧梅老师进行了入学教育,详细介绍了教学安排、日常管理等工作。2021级高职扩招是我校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迎来的首届新生,标志着我院逐步向教学型二级学院转型发展。最后,祝愿新生同学能够在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度过美好的学习时光。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 供稿)


上一条:我校积极创建“智能+技能”市级孵化空间    |    下一条:三江数智孵化空间简介

关闭

  友情链接 重庆市教委 | 重庆教育考试院 |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 外语学院 | 文新学院 | 数计学院 | 经贸学院 | 创客学院 | 管理学院 | 表演学院 | 艺术学院 | 教务处 |  
总计访问人数: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
合川校区:学院三教学楼3309办公室 电话:023-64289567 铜梁校区:教学楼五楼B501办公室 电话:023-45617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