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快速联系通道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

合川校区:学院三教学楼3309办公室

电话:023-64289567

铜梁校区:教学楼五楼B501办公室

电话:023-45617128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撰写的咨询报告被市委统战部采用并荣获全市统战理论研究创新成果奖

2023年02月28日 作者:校企合作服务中心  编辑: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点击:[]

【本网讯】近日,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关于2022年度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的通报》(〔2023〕第2期),由我校校企合作服务中心主任、合川区政协委员张伟东同志执笔撰写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人士培养研究咨询报告》经中共合川区委统战部推荐被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采用,并在2022年度全市战理论政策研究评选活动中荣获“创新成果二等奖”。这是学校撰写的咨询报告首次被市委部门采用并在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领域中获此殊荣。




据悉,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是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统战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着眼破解统一战线重点难点问题,面向全市精心组织的理论政策研究工作。咨询报告被择优采用后,经过评审报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批准最终评选出一批市级研究创新成果奖。

近年来,我校党委部门积极推荐中青年骨干教师担任政协委员,加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主动深入基层广泛调研,积极承担课题研究,多项课题在党委政府会议上进行专题报告,一些咨询建议被采用与实施,进一步彰显了学校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的智库作用。(校企合作服务中心供稿)


学校官网报道:【喜讯】我校撰写的咨询报告被市委统战部采用并荣获全市统战理论研究创新成果奖-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ccibe.edu.cn)


上一条:数字化管理师高技能人才培训在重庆对外...    |    下一条:张伟东同志获得2022年合川区政协优秀政...

关闭

  友情链接 重庆市教委 | 重庆教育考试院 |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 外语学院 | 文新学院 | 数计学院 | 经贸学院 | 创客学院 | 管理学院 | 表演学院 | 艺术学院 | 教务处 |  
总计访问人数: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
合川校区:学院三教学楼3309办公室 电话:023-64289567 铜梁校区:教学楼五楼B501办公室 电话:023-45617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