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快速联系通道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

合川校区:学院三教学楼3309办公室

电话:023-64289567

铜梁校区:教学楼五楼B501办公室

电话:023-45617128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大渡口区招商中心召开

2023年03月13日 作者:校企合作服务中心  编辑: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点击:[]

本网讯3月9日,2023重庆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会议在重庆市大渡口区招商中心召开。


   2DD48



会前,参会人集体参观了天安数码城数字经济产业园、凌山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和重庆大渡口区国际贸易商会,集中了解了大渡口区中小企跨境数字贸易发展情况。




  

  


由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校企合作服务中心、重庆一带一路经济技术合作中心、重庆市上海商会、重庆市大渡口区国际贸易商会、重庆市渝北区物流与供应链商会和重庆凌山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联合共建的“国际贸易产学研合作基地”也在本次会议上揭牌。各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建设单位(基地)和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客座教授代表分别在本次会中围绕重庆市中小企业支付保障服务专题、新时代民营企业家"强筋壮骨”等主题开展了交流和分享讨论。




2021年,国家开始实施专精特新战略,重庆积极融入其中。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探索和推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与高等院校构建“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采取供需对接、定向培养等方式,为企业输送高技能人才。(校企合作服务中心供稿)


媒体报道:视频 | 2023重庆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会议召开 (cqliving.com)


上一条:聚焦“两会”:总理有指示,学校在行动!    |    下一条:腾讯携手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在渝设立全国...

关闭

  友情链接 重庆市教委 | 重庆教育考试院 |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 外语学院 | 文新学院 | 数计学院 | 经贸学院 | 创客学院 | 管理学院 | 表演学院 | 艺术学院 | 教务处 |  
总计访问人数: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
合川校区:学院三教学楼3309办公室 电话:023-64289567 铜梁校区:教学楼五楼B501办公室 电话:023-45617128